士巴喇最愛吃睡玩

Yuri on Ice完結紀念!!

這兩個多月以來Yuri一直是我每星期的精神食糧,自從看了第一集後我就不能自拔,期待著每個星期四,然後把每集都看了很多遍......終於迎來完結,以後的星期四都不再吸引了。還好在完結之時剛好也開始放假,就是不知道下學期還有沒有新的精神食糧。


話說回來,Yuri on Ice貌似版定義為基番?不過我一開始時以為是運動番,但仔細想想自己一向不喜運動番。大概當初吸引我的是勇利的年齡......現在年紀大了不太接受到年齡比我還小的主角。勇利跟我差不多年紀,也面對一些對前途的抉擇,看到他最後能夠仔細考慮作出自己的決定,我也受到鼓舞。

對了,我還很喜歡花式溜冰中陽剛氣質和陰柔氣質並重的感覺,表現出優美和力量的結合,而且人物性格也是一樣,像Viktor那樣滿滿男性賀爾蒙但又會哭哭,或是像勇利那樣平常是只人畜無害的小豬,但在溜冰場上的氣勢還是很強!


希望真的有第二季!!!!

评论
© 士巴喇最愛吃睡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