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巴喇最愛吃睡玩

看了Fantastic Beasts後的失望

上星期六已經看了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,然後我一直頹廢了好幾天,一般來說我看完電影都不會像這樣子,但這次我真的受了很大的打撃,有種想哭但哭不出來的鬱悶。


作為一個老哈迷,當我知道HP的相關故事再次被搬到大銀幕無疑非常激動......知道故事的背景年代之後更加激動,期待著我大GGAD的愛恨情仇。果然我太天真了,被官方狠狠地打臉,從戲院走出來的我兩邊臉都腫了。

官方你跟我說那貨是GG?!?! 你TMD逗我玩我?!?! 那髮型是甚麼鬼???? 還有說好的金髮呢???? 還有Johnny Depp到底脹了多少????


我狂霸拽帥的GG呢?!?!


果然同人設定害人不淺......FF太多真的會傷身QAQ 我已經不敢期待AD了。

之前演GGAD的兩位年輕演員顏值太高,把我胃口養刁了,我看同人文都自動代入他們的顏,並自行腦補他們的不同年齡階段。

Roommate看我鬱鬱寡歡了好幾天,說我太誇張了,我說你不理解我這是多年以來的信仰一朝崩塌了............


然後我冷靜了好幾天,終於稍為接受到一點點,至少GG的衣著品味還不錯,但還是穿在Colin Farrell身上比較帥!!!!我寧願GG是Farrell演啊.........老實說Depp出場的時候我認不出他,我即時是拒絕相信他是GG,還跟同行基友說這貨誰啊你認識嗎哈哈哈哈?

我一直把Graves當是GG的手下之類,我還以為GG這時候的身份應該不用親身上場,好吧,我犯了以同人設定去推論的錯誤,以後要習慣黑魔王都是不太強大的設定。


然後我終於跟其中一位也看了電影的基友得出結論,這一定是過度使用黑魔法的後遺症.........使人加速衰老並且顏值急降.........所以GG和Voldemort都............變樣了。


除了GG,電影本身還可以,只是劇情比較簡單,看到很多影評人說Fantastic Beasts比HP好看......我真的氣得不知說甚麼才好,FB才是系列的第一集好不好?? 根本只是開場白,這樣子就已經說比HP好看,他們有沒有好好看過HP?(反白眼)


演員們的表現也不錯(除了Depp,他該減減肥),不過我因為學業原因把The Danish girl看了大約十次以上......對我來說Eddie基本上就等於Einar Wegener,所以我總是在Newt身上看到Einar,很容易出戲orz


雖說我已經不想期待下一部,但反正要等兩年,還是拭目以待吧!(說不定那時候我已經脫坑了......在那之前我會繼續用Toby和Jamie的臉去腦補同人文!!)


啊......對了!我是絕不承認GG有新CP!那是Graves的!!!!!

评论(7)
热度(12)
© 士巴喇最愛吃睡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